Android
軟體
Live on YouTube – by Xperia™
瀏覽人數: 1194

Update: 2014-06-24 03:21:02
標籤:

程式說明:
使用手中的 Xperia Z2 將現場視訊廣播到即時的傳到 YouTube 上,讓全世界同步觀賞。使用這款應用程式與全球各地的人們即時同步分享精彩瞬間,或在私人模式下與所選的好友分享自己特別的時刻。這款應用程式源自 Sony Mobile,並由 YouTube 提供支援。若想使用這款應用程式,必須要有信譽良好並且經驗證的 YouTube 帳號。

每段即時影片有十五分鐘限制,而且使用這項功能前需事先到自己 YouTube 右上方帳號的設定(圓形齒輪圖示)裡,將「現場活動」功能啟用(見下圖)。目前小編手邊沒有 Xperia Z2,如果手邊剛好的人,如果可以再麻煩跟大家分享一下是否能以 4K 進行線上即使串流視訊分享。未來這支程式若有開放給其它 Xperia 手機安裝,也會再幫大家更新。

▼ 記得將紅框處的「現場活動」啟用

▼ 程式介面,4K 即時串流分享至 YouTube

Live on YouTube Google Play 下載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