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軟體
手機免費改裝 Skype 專用機 - PChomeTalk UI for Skype
瀏覽人數: 1968

Update: 2014-07-19 22:25:27
標籤:

PChome 的介紹說明,各位朋友可直接閱讀
PChomeTalk UI Launcher 是一款簡單好用的通訊服務,讓使用者可將閒置/不用的舊手機手機改裝成 Skype 專用機, 透過新版介面,可更直覺使用 Skype 免費語音、視訊通話、節費電話、及文字訊息等全通訊功能!

 

專屬特色

  • 首頁就是連絡人:主畫面就整合手機內部通訊錄和 Skype 聯絡人,不論是 Skype 免費通話、手機撥號、或傳簡訊,一點就通。
  • 整合手機通訊錄:隨時使用 Skype 超低費率撥打手機號碼/市話,不過記得要辦 3G 吃到飽或在 Wi-Fi 環境下。
  • 同時支援手機及 Skype 通話功能:安裝 PChomeTalk UI 不影響手機原有的接聽/撥打功能,需要時用「切換首頁」功能回復手機原來的設定即可。

 

* 支援語言:繁體中文、簡體中文、English
* 適用於 Android 4.0 以上版本的裝置。
* 透過數據或 WiFi 連線, 電信業者可能會收取資料傳輸費用。 建議您使用 3G/4G 吃到飽資料傳輸方案或 WiFi 連線。

PChomeTalk UI for Skype Android 下載網址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