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軟體
Easy Wallet NFC
瀏覽人數: 1936

Update: 2014-07-29 21:16:44
標籤:

悠遊卡在很多人生活中提供了不少便利性,不管是通車族或是日常生活消費,這張卡的使用頻率真不少,在第二代晶片悠遊卡誕生以及卡片記名、自然人歸戶等更與你的個人資料綁在一起的措施出現後,這張卡片實質上已變成電子錢包的一種。如果在台北的朋友,甚致一天的生活所需開銷就靠這張卡來打理。

如果你想妥善管理悠遊卡餘額、消費記錄,甚致是統一發票對獎,在手機上安裝悠遊卡管理軟體,可以讓你用起來更得心應手。

本篇要介紹的 Easy Wallet 是可以管理悠遊卡的工具,它可用手機的 NFC 看到即時的卡片餘額、消費紀錄以及儲值紀錄,也能用 NFC 查詢卡片的驗證碼。不過只有二代晶片悠遊卡可以用,且支援手機目前只有 HTC One M8、New One M7、Butterfly S、One X、One X+、Sony 全系統 NFC 功能手機、以及 Samsung Galaxy S5、Galaxy S3、Note 2 等,其他沒有這些手機的朋友也可下載回來試試是否有支援。

Easy Wallet NFC Android 下載iOS 下載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