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軟體
敲厲害!免付費,Gmail 加入讀取回條、追蹤信件在哪些裝置被開啟
瀏覽人數: 6043

Update: 2014-09-14 22:03:59
標籤:

在 Line 以及 Facebook 上面的傳訊功能,有所謂「已讀」的提示,可以知道對方是否看過我們傳的訊息。這個功能在 Outlook 及 Gmail 中本來就有可設定的讀取回條功能,但要是對方選擇不傳送回條,那也拿他沒輒。

 

不過現在有人開發 Chrome 的外掛程式「Streak」(四顆星半評比),針對 Gmail 使用者所設計,只需在寄件端(自己的電腦上)安裝即可,讓你可以馬上知道對方是否有開啟你的 mail,而收信者並不會知道開信的動作會寄通知給寄件者,對於那些沒加好友、僅有工作或業關係的人來說,相當好用,比方客服或客訴信箱,你就可以知道他們是不是已經收到並看過信。

 

Streak 是一款主打 CRM(客戶關係管理)的信件管理軟體,支援自訂收件匣,並可以在 Chrome 及 Safari 上使用,只要連結你的 Gmail 帳號,就能管理你的 Email 信件匣,還能掌握收件人是否已開啟你的 Email;只要看到信件右方的小眼睛變成上圖中的綠色,就表示信件已經被打開過了,甚致會記錄對方在什麼裝置、什麼位置、什麼時間讀取你的信。

 

寫信時 email 追蹤預設(橙色眼睛)是開啟的。

 

信件若被對方閱讀開啟,寄件備份的信件列表過一會兒就會看到綠色眼睛。

 

記錄對方在什麼裝置、什麼位置、什麼時間讀取你的信。右上方藍色直柱圖表示這封信一次寄給 28 個人,目前共有 6 個人開啟(可進一步點入詳細資料,知道哪些帳號開啟你的信件閱讀)。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