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軟體
很實用的生活工具小程 Microsoft Translator 翻譯小祕書(各國語言翻譯)
瀏覽人數: 11088

Update: 2015-08-07 15:12:21
標籤: Android, iOS, Windows Phone

由微軟官方推出,沒有廣告干擾的 app,這支程式可以將你講的話翻譯成各國語言並唸出來,例如底下示範影片,我們以廣東話發音唸出「你好」,程式可以讓你選擇各國語系關於「你好」的唸法,作為出國旅遊,這個工具提供的簡便功能或多或少可以減少不同語言之間的隔闔。

 

  • 支援 iOS、Android 智慧手錶系統與 50 國語言。
  • 可將常用的字句儲存到我的最愛,方便日後快速叫出來與外國人溝通。
  • 字句、程式喜好設定可以在手機或手錶之間同步。
  • 除了語音翻譯,亦支援文字輸入翻譯(適合在吵雜環境)。
  • 支援複製、貼文功能,將翻譯結果貼到其它程式。

這支軟體被評選為「頂尖開發人員」,結合微軟自家 Office、Bing、Skype、Internet Explorer,並與 Twitter、Yelp、eBay、Amazon Kindle、WeChat 等大廠合作結盟,用起來相當直覺而且實用,推薦給大家試試。


影片介紹

Google Play 下載
iOS 下載
Windows Phone 下載

 

程式截圖: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