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手機
三星Galaxy S7背部鏡頭將大幅縮減凸出高度
瀏覽人數: 1867

Update: 2016-02-03 15:42:12
標籤: Galaxy S7

2016/2/11更新:

補兩張金色Galaxy S7的正面與背面照片,背面那一張的左右兩側長的像Note5的背部,而照相鏡頭真的沒有那麼凸出,此外補充一點照片沒看到的,就是Galaxy S7底部的microUSB仍會是傳統接孔,而非USB Type-C。

  

參考

 

2016/2/3文章:

除了將它與Galaxy Note5相比讓大家一睹為快Galaxy S7外觀將會有什麼變動 ─ 手機背部邊緣都具備流線的圓弧,但與Note5背部只有左右兩側有這樣的設計相比,Galaxy S7四個邊緣都會有,也就是上下左右都會有(見下圖右邊Galaxy S7)。

 

Twitter爆料名人「OnLeaks」還加碼提到Galaxy S7背部鏡頭仍會向外凸,但凸出的高度不像Galaxy S6那麼高,Galaxy S7將降至0.8mm,比起Galaxy S6的1.7mm整整差了快一倍(見下圖)。

 

▼ 補上昨天網路盛傳的Galaxy S7機背照。

 

幫大家整理一下,Galaxy S7預計會有四個版本:
Galaxy S7
Galaxy S7 Plus
Galaxy S7 edge
Galaxy edge Plus
使用的晶片會有Snapdragon 820與Exynos 8890兩款,皆會用上全新的1200萬畫素照相鏡頭,光圈f/2.0,預計於二月二十一日在西班牙巴塞隆那舉辦的2016 MWC發表。

參考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