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電腦
Skype網頁版發佈四項新功能,包括對話邀請連結、對話框直接可看YouTube
瀏覽人數: 3827

Update: 2016-03-15 11:47:52
標籤: skype

Skype網頁版今天發佈重大更新,首先當你登入網頁版Skype後,發現新加入的數字撥號面板可以直接讓你撥電話(要有儲值Skype點數或購買Skype月租方案)。

 

再來是可以直接在Skype網頁版觀看YouTube影片;當朋友在網路上丟一串YouTube影片連結到你的Skype對話視窗中,不需離開分頁現在就可直接在你與朋友的對話視窗觀看。除了TouTube,其它網路的連結丟到對話框時還能預覽該網頁中的圖片縮圖,就像我們在Facebook分享一個網址時會有縮圖預覽那樣。

 

如果要與別人進行Skype通話,但對方郤沒有註冊Skype帳號,網頁版Skype可以讓你產生一個臨時URL的邀請連結,讓受邀請方不需Skype帳號也可使用Skype跟你通訊(先前電腦版Skype已推出這個功能,然而目前只限美國區與英國區的用戶才有)。


最後,使用網頁版Skype,當你在別的瀏覽器分頁甚致在別的軟體視窗(例如Word),只要Skype網頁版是開著的,此時有新的Skype訊息進來時,你就可以看到訊息通知(要安裝Skype外掛Plugin)。

參考 Skype for Web – now call mobile phones and landlines, plus so much more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