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新奇
戴森V8無線吸塵器,續航提高一倍,噪音降50%
瀏覽人數: 4267

Update: 2016-04-12 00:34:12
標籤:

戴森V8無線吸塵器,續航提高一倍,噪音降50%


繼V6系列的無線吸塵器,戴森近期發表新一代「V8」系列,V8無線吸塵器主打使用數位馬達與鋰電電池,讓無線吸塵器有更具power的吸淨力與更長的時使用時間。

戴森將這台小巧的V8吸塵器定位與其它品牌使用一般馬達的產品不同,市面上有些無線吸塵器使用小顆的馬達,戴森表示這樣馬達弱爆了,某些品牌用的馬達重量非常重,造成在功能的設計必須有所妥協。戴森V8無線吸塵器厲害之處在於它這顆數位馬達能達到110000rpm的轉速。

 

戴森V8除了無集塵袋與可轉換手持或直立式使用外,它的重量更輕,來到2.6公斤,使用時間比上一代多出一倍時間,來到40分鐘,吸入率為115AW(上一代110AW),使中產生的噪音比V6小了50%左右,此外它加入「hygienic dirt」不沾手集塵噴射系統,可以避免用戶清理時,手還要去挖一團一團的,由毛髮與灰塵組合成的「灰塵雲」XD,它是透過橡膠圈的推進將灰塵推刮出來,而且集塵室也比上一代還大。

它的電池具備無耗弱性的鋰電,使用時間的40分鐘過程中,吸力從頭強到尾,不會因鋰電快沒電時,吸力跟著變弱。此外會屏幕顯示目前電池狀況,讓你可以知道還可以使用多久才會沒電。關於售價與何時上市,需進一步洽詢廠商。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