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手機
前鏡頭比HTC 10的500萬畫素高,也有OIS,Sony Xperia XA Ultra亮相
瀏覽人數: 1353

Update: 2016-05-17 13:48:47
標籤: Xperia XA Ultra

Xperia XA Ultra有6吋1080p解析度螢幕(細膩度約367ppi),金屬邊框與面板之間的邊框紅到幾近無邊框的效果,讓這款Xperia中階機種很具特色。

 

系統方面使用聯發科Helio P10晶片、3GB RAM,Android 6.0.1 Marshmallow、儲存空間16GB、支援microSD擴充、前後鏡頭都有LED閃光燈,後鏡頭2100萬畫素、前鏡頭1600萬畫素加光學防震,支援手勢操控快門拍照。

Xperia XA Ultra也會有長效待機的功能,Sony宣稱在一般使用下可以撐兩天。此外還支援快速充電,當手機快沒電時,只需充電十分鐘就能有5.5小時的使用時間,預計七月上市,會有黑、白、萊姆金三種顏色,售價未定。

參考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