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手機
聯發科展示Pump Express 3.0快充技術,可讓手機保持在低溫的祕密在於...
瀏覽人數: 1212

Update: 2016-06-01 01:05:09
標籤: Pump Express 3.0

來自Computex 2016展場消息,聯發科展示最新電池充電技術「Pump Express 3.0」,這項快充技術能將手機電池從快沒電狀態充到70%電力僅需20分鐘。如果只短短充個5分鐘的話,則能多提供一小時的通話時間。

 

聯發科表示,這項技術的充電速度與效率兼俱,進而讓手機進行快充時,溫度不會有顯著提升,密祕在於電流繞過手機內部的電路迴路,直接從充電器對著電池充電。

 

這樣聽起來感覺很危險對不對?聯發科公司表示,從裝置到充電器過熱預防方面,他們有配置超過20個保護系統/設計。底下是Pump Express 3.0宣傳影片:

這項充電技術會內建在MediaTek Helio P20晶片上面,預計2016年稍後上市。

參考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