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手機
Google Now on Tap將變得更好用,來看看會加入哪三個新功能
瀏覽人數: 1511

Update: 2016-06-02 15:23:13
標籤: Google Now on Tap

Google今天在其官方部落格發佈新版Google Now on Tap功能指出,他們知道Google Now Tap面對內文很多的email或網頁時並無法發揮該有的作用,所以之後Now on Tap將改良能讓你手動選擇某個文字,然後指定Google搜尋或其它搜尋引擎去尋找你標記的文字。

 

底 卜下例子舉例,假設你正閱讀某篇文章,然後想進一步深入的這篇文章中「crustancean」這個名詞是什麼意思,之後只要長按Home鍵,讓Google Now on Tap進行整頁「掃描」後,就可以選取段落中的你想要查詢的某個字,在離開既有email或瀏覽器視窗,找到你想要的答案。

 

經過改良後,Google Now Tap將能提供更好的使用者體驗,總算補足它面對大量文章/內容時,使用上的不便之處。

 

Now on Tap還會加入另外兩項新功能:在app內(例如在Chrome瀏覽到某張圖片,或是在Pinterest裡看到某張圖片時)可以直接進行圖片的搜尋以找到更多相關資料。另外一個新功能是結合手機照相功能,對著某個景點地標或logo拍照,讓Now Tap幫你找到更多相關資訊(這個功能同樣適用於對著雜誌、電影海報拍照,Google Now Tap都會幫你辨識找到更多資訊)。

 

▼ 對著這棵大樹拍照後,一樣長按Home鍵,Now Tap會幫你找到關於這棵樹的相關訊息,如果它有名的話啦  XD

 

▼ 對著舊金山大橋拍照後,長按Home鍵,Now Tap會啟動更多相關查詢資訊/選項。

Google Now on Tap這幾個新功能會在接下來幾天上線,最上面那個查詢字義的功能一開始只支援英文,其它語系也將在幾個星期內開放。

 

註:Now on Tap支援Android 6.0以上,系統語系要設定成英文、日文、德語、西班牙、義大利、韓文、葡萄牙文、俄文才有開啟。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