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穿戴
Gear S3 動眼看
瀏覽人數: 6037

Update: 2016-09-07 17:23:49
標籤: Gear S3

簡介

來看看三星在2016年IFA展上發表的Gear S3智慧手錶。

 

來到了第三代的Gear S3仍然使用Tizen系統,Tizen是三星以Linux為基礎打造的,Linux在手機平台並不獲得青睞,但三星郤堅持的使用它,原因之一是三星希望可以對系統的更新時程更有控制權,更希望這套系統的更新可以比Google Android Wear系統快。

 

Gear S3有分「Classic」與「Frontier」兩種版本,功能大致上一模一樣,但「Frontier」加入更多戶外運動的設計元素。「Classic」與「Frontier」另外一個不同處是一個只有Wi-Fi,另一個則加入3G/LTE。它們都有內建喇叭與麥克風,所以能可以獨立使用手錶進行語音通話,不需要再依靠使用藍牙與手機連線才行。

 

「Frontier」有3G/LTE或單獨Wi-Fi版本
「Classic」只有Wi-Fi版本

 

三星希望讓Gear S3可以更獨立運作,所以如果你入手這款手錶話,說實在的可以不用連同手機帶出門,Gear S3就能幫你處理一些輕量的工作。

 

Gear S3重點規格:

  • 機身:316L不鏽鋼,IP68防塵防水
  • 錶帶:皮革/橡膠,適合標準22mm錶帶
  • 螢幕:1.3"圓型,解析360x360,康寧Gorilla Glass SR+玻璃,全彩Always-on顯示
  • 作業系統:Tizen OS(公開beta版目前已有支援iOS,Tizen系統與Android手機相容
  • 電池:380 mAh,待機時間3至4天,若使用省電模式可延長兩倍時間

Gear S3上市後,既有Gear S2不會下架而是繼續販售,三星認為Gear S2與Gear S3因為在尺寸不同,所以會吸引到不同族群的用戶;S3的錶面螢幕為1.3吋,S2為1.2吋。

作者:
1 2 3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