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手機
概念機?或實機?微軟Surface Phone推出?
瀏覽人數: 2568

Update: 2016-11-07 18:21:19
標籤: Windows 10 Phone, Surface Phone, Windows 10 Mobile, Lumia Phone X

推特爆料達人@evleaks近幾天PO出這張疑似微軟新款Windows Phone照片,不確定三張照片是概念照或是實際照或只是純粹支持者創照出來的想像圖,在推特PO文中他寫道:「Powered by a laptop-class Intel processor, would this have blown your mind?」意思指採用跟桌機效能等級的Intel處理器,你心動了嗎?

 

 

或許微軟的智慧手機並不是市場主流,這篇推文底下的回應有網友表示是很棒的概念照片,然後就沒了。於是作者@evleaks接著再加碼PO出四張生活情境照,然後回覆網友的留言說:「這不僅僅是概念機的照片而已!」

 

 


目前消息只知道會採用Intel晶片,有桌機效能,其它就沒了。但作者@evleaks似乎還知道更多內幕,故意賣關子請大家拭目以待,@evleaks過去爆料的東西可信度非常高,是否接下來會披露售價、規格、發表日期?隨時再幫大家更新。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