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手機
2018年Galaxy S8將可能加入感壓螢幕
瀏覽人數: 1104

Update: 2016-11-19 14:22:14
標籤: Galaxy S8

根據南韓這個網站theinvestor消息指出,三星正在評估在明年即將推出的Galaxy S8的螢幕加入壓力感測器,這個功能類似蘋果用在iPhone上面的3D Touch感測螢幕,可以偵測用戶按壓螢幕力道的深淺,透過軟體的設計產生不同的功能。這樣的謠傳目前已經有多家媒體披露,而且三星的資深零組件部門高級主管也有透露。

 

此外,某個不具名的三星供應鏈廠商表示,三星確實有在醞釀從S8開始“部份”採用壓力感測技術,但旗下產品要全部使用的話要等到一至二年後。關於 “部份” 採用代表什麼意思並無進一步說明。

 

全球率先採用感壓觸控的手機除了2015年發表的iPhone 6s、iPhone 6s Plus,還有華為的Mate S,有趣的是,三星是華為Mate S觸控感應螢幕的主要供應商,所以接下來三星在自家手機納入這項功能也就不意外了。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