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手機
第一張疑似Galaxy S8工程機照片曝光?
瀏覽人數: 2486

Update: 2017-01-06 13:54:37
標籤: Galaxy S8

據傳這張是第一張Galaxy S8的實機照(後來在萌萌的电教證實是他的粉絲PS成的),可看出螢幕下方沒有Home按鈕,曲面螢幕,上下方的邊框也縮到很窄。

 

Gsmarema網站編輯說到,這張照片的真實度讓人懷疑 - 它可能是PS後製Galaxy S7 edge而來,另外在螢幕左上方與右上方角落看起來並不自然,再者,螢幕畫面裡的按鈕跑到哪裡去了?當然,如果使用全能手勢這類軟體是有可能隱藏,或是新的Grace UX接下來會依賴手勢作為來取代「返回」與「程式切換」指令,還是其實這兩個按鈕座落在螢幕下方Samsung的左右兩側,只是沒有亮起來而已?.

 

 

三星明白他們接下來推出的Galaxy S8必須夠強悍,現在中國已開始有消息說Galaxy S8將擴大測試流程,所以各版本的Galaxy S8其實已開始進入早期測試,各版本的軟體版本下如:

  • 國際版Galaxy S8:G950FXXU0APLH
  • 國際版Galaxy S8 Plus:G955FXXU0APLH
  • 中國版Galaxy S8:G9500ZCU0APLF
  • 中國版Galaxy S8 Plus:G9550ZCU0APLF

不論是Galaxy S8或是Galaxy S8 Plus(可能又被稱作Galaxy S8 edge),都有可能都是側邊曲面螢幕,而且都支援S Pen。

參考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