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手機
「華為P10」DxOMark手機拍照表現排名出爐
瀏覽人數: 1650

Update: 2017-03-11 14:20:34
標籤: P10

MWC 2017剛發表,配置徠卡雙顆鏡頭的華為P10,分別有2000萬畫素彩色鏡頭與1200萬畫素黑白鏡頭(光圈f/2.2),支援雷射對焦與光學防震。現在它的拍照表現成績也登錄在DxOMark裡了,底下來快來看看它與其它同樣拍照厲害的成績比較。

 

華為P10獲得87分,稍稍落後Google Pixel的89分與Galaxy S7 edge的88分,嬴Mate 9的85分。

 

P10擁有徠卡光學鏡頭最新款手機,DxOMark測試項目包括影片及照片的圖像色彩、畫質、紋路質地、雜訊等。

 

這項測試從戶外場景開始,DxOMark網站提到P10在畫質的保存表現出色,即使將照片放大到100%仍可以清楚看到微小的細節。唯一的小缺點就是在很亮的場景下的陰影區,會有曝光不足的情況。

▼ 戶外環境圖像的曝光與對比

低光源環境表現也是值得讚許,有夠水準的細節與白平衡。

 

 

錄影部份,P10就有一些失分之處;雖然表現仍然相當好,但沒有靜態照片般讓人印象深刻,倒是在低光源環境的錄影,畫質保存完整的程度讓人驚喜。

▼ 低光環環境圖像的曝光與對比

參考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