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手機
Sony也將推出無邊框螢幕手機,6吋,S835晶片?IFA揭曉
瀏覽人數: 5050

Update: 2017-07-01 16:54:22
標籤: Sony無邊際螢幕

本月稍早前,日本顯示器公司(JDI)發表他們所研發出的第一款無邊框觸控面板,比例為18:9,名稱「Full Active」,尺寸6吋,解析度1080x2160。

 

今天,有一則來自微博最新消息指出,Sony在今年九月於德國柏林舉辦的IFA發表的新一代旗艦就是¥採用這塊面板,時間訂在八月三十一日。

如同大家所知道的,在三星Galaxy S8、S8+與LG G6發表後,高階手機螢幕將以 18.5:9 或是 18:9 這類形無邊際/無邊框為主,這種螢幕的優點就是可視面積大大的增加,但手機整體尺寸郤不會增加多少,預估Sony無邊框螢幕的手機在尺寸大約只會比LG G6大一些些,比6.2吋的Galaxy S8+小一些。

 

如果這項傳言屬實,那麼除了XZ1、XZ1 Compact、X1這三款據傳也會在IFA亮相,會再多這支本篇預測的,按照命名邏輯,這款旗艦應該會命名「XZ1 Premium」。關於它的硬體規格尚無任何消息,但比較安全的預測是,應該會搭載Snapdragon 835晶片。

參考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