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手機
首次曝光,Google Pixel XL 2渲染圖
瀏覽人數: 1022

Update: 2017-07-12 16:17:49
標籤: PixelXL2, Google Pixel 2

Android Police網站近日貼上這張Google Pixel 2渲染圖,據傳交由LG生產,它也有可能是XL,因為接下來提到的細節都是關於XL的。

首先,Google Pixel 2 XL外表看起來類似目前Google Pixel XL,但也有許多差異處,正面螢幕是18:9比例AMOLED面板,市場預測會是6.0吋。有弧度的螢幕邊緣,但不是曲面設計,像LG G6與Galaxy S8一樣,它也會有極窄邊框,但還沒有到Essential Phone或Mi MIX無邊框的程度。

背面頂部的玻璃區域現在變得比較小,變得好看許多,主鏡頭旁邊有LED閃光燈,指紋辨識器這次則移出玻璃區域,醜醜的天線條也終於拿掉。耳機孔是否保留3.5mm或是用Type-C在這組照片還看不出來。

Android Police還提到它也會有類似HTC U11的Edge Sense,捏壓兩側可以作某些功能的操作,例如呼叫Google Assistant。但Android Police重申,這個設計還不是最終底定的版本,在今年稍後正式推出前還會有所修改,此外,以上是Google Pixel 2 XL說明,Google Pixel 2可能會有不同設計。

參考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