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軟體
Google地圖將加入這個功能:什麼時段容易塞車?
瀏覽人數: 1028

Update: 2017-07-17 12:55:39
標籤: Google Map, 地圖, 塞車

Google地圖加入這個新功能現在在美國與英國地區已經可以使用 - 當你查詢目的地進行導航前,可以在畫面下方的工具bar作向上滑動手勢,查看到達目的地所需要時間的變化?

  
▲ 這這個畫面向上滑動即可呼叫出右側這張資訊,告訴你什麼時段容易塞車

 

到達目的地所需要時間的變化是什麼呢?舉個例子說,當你與朋友約好晚上六點吃飯,到達目的地中間會行經建國二路,此時地圖程式會有圖表顯示建國二路在傍晚五點容易塞車,建議你提早一小時從家裡出門,好可以準時的到達約會地點。

Google下一步應該會在全球各大都會區/城市加入這個功能,造福依賴公共交通運輸的族群,這項功能其實在Nokia地圖程式HereWeGo己有,但在台灣使用HereWeGo的用戶並不像Google地圖那麼普遍,現在Google將將此功能納入自家地圖,讓大家在規劃行程時多了一項實用的參考資訊。

參考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