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手機
一睹為快,最新 Google Pixel XL 2 渲染照片
瀏覽人數: 1005

Update: 2017-07-18 17:59:17
標籤: Google Pixel XL 2

7月12日在「首次曝光,Google Pixel XL 2渲染圖」,Android Police網站提到Google Pixel 2將長這個樣子,內文裡的概念渲染照片出自YouTube上面Concept Creator這個帳號所發佈的影片,這篇文章就來帶大家一睹為快:

傳這Google Pixel XL 2將由LG打造,影片中,圓弧但又具平坦的邊框,讓Google Pixel XL 2看起來恰似LG G6幾分味道,此外,正面螢幕採用18:9的設計則也與LG G6的Full Vision相同。

背部方面,在雙LED閃光燈下方有一對挖孔,看起來像是要給Essential PH-1這款手機一樣的配件 - 360度相機 - 一樣的設計,保留作為連接各種配件(使用磁性彈簧)。

相較現行Pixel XL平淡無奇的外觀,Pixel XL 2外型看起來會很好看,尤其是黑色與紅色搭配的那樣非常醒目,比全紅的iPhone 7 Plus好看。


▼ 安迪·魯賓(Andy Rubin, 被稱作Android之父)將推出的手機Essential PH-1與360度相機配件




Pixel XL 2預計2017年第三或第四季發表,螢幕會是5.99吋,18:9,OLED螢幕,Snapdragon 835晶片,此外會有always on以及類似HTC U11的edge sense功能。 

參考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