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手機
LG V30最新實機照片-曲面螢幕,背部鏡頭會稍微凸凸
瀏覽人數: 3199

Update: 2017-08-08 17:35:46
標籤: LG V30

LG與HitRecord團隊合作(HitRecord網站為一集體多媒體製作平台,於2005年由Joseph Gordon-Levitt與其兄弟創辦,近年來開始與LG合作,為旗下創作人提供 LG 手機以錄製影片。引用來源),給予他們一批測試人員優先試用即將上市的LG V30,這群測試人員將他們試用LG V30的心得分享到一個非封閉的論壇網站,而且LG V30實機照片也被公開。這幾張曝光的照片沒有意思要嘲弄LG V30,但該篇貼文很快的被下架。

 

這一批照片可以說是八月稍後就要發表的LG V30「劇透」 最完整的,除了參與測試的人員也都入鏡外,LG V30正面背面的樣子有更完整的呈現,它背部的玻璃跟前一陣子網路所傳的樣子剛好一模一樣,有著雙鏡頭與指紋辨識器(同時也是電源按鈕)。正面部份,可以從以下第一則推特的推文看出V30的邊框將比LG G6更薄。

 

▼邊框更薄的V30

 


▼背部確定雙鏡頭、指紋辨識按鈕

 

LG G6背部鏡頭跟背蓋整個是切齊的,但V30背部鏡頭周圍的邊框有斜角高度,也就是說V30的鏡頭高度會稍微高於整個背部。跟V20一樣,V30應該也會有雷射輔助對焦,不過從以下這張照片來看並不太看得出來。

 

LG V30據傳會支援Quad DAC(註:2016年LG V20首度採用32-bit Quad DAC,已經可以將失真及環境噪音大幅降低,並帶來更清晰的音色。後來LG G6採用新款32-bit Quad DAC,除了繼續具備左右聲道平衡調控之外,其四組DAC包含在單一晶片藉以減少空間外,新一代DAC另一特點是增加線路集成,將靜態噪音減少50%,並且減少訊號流失,將失真水平降低到 0.0002%)

LG V30預計八月底發表,採用高通Snapdragon 835晶片、4GB RAM、6吋FullVison OLED螢幕(側邊曲面),QHD+ 解析度。

資料來源(已被下架)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