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手機
羅馬尼亞網站流出的 iPhone 6 間諜照
瀏覽人數: 880

Update: 2014-05-26 03:01:34
標籤:

2014.6.18 更新:
4.7 吋 iPhone 6 模型機放在 HTC One M8 的照片:

▼ 太空灰色的 iPhone 6

引用《4.7인치 아이폰6 블랙 디자인 유출?

 

2014.5.26 更新:
iPhone 6 間諜機與 iPhone 5s、MOTO X、HTC One M8 影片比較。這應該還不是最終版的 iPhone 6,尤其看到 iPhone 6 與同樣是 4.7 吋的  MOTO X 比較,突然感覺 iPhone 6 的邊框蠻厚的,質感也輸 MOTO X,anyway,大家參考:

 

2014.5.23 文章:
來看看由 iphone-store.ro 傳出來有關於 iPhone 6 的照片(包括由數位馬丁尺丈量 iPhone 6 的尺寸),讓大家去 iPhone 6 外觀有更清楚的概念。

 

圖片顯示這支確定是 4.7 吋的螢幕,解析度 960 X 1704,剛剛比現行 iPhone 5s 在寬及高各多出 50% 維度。iPhone 6 的螢幕將分別有 Japan Display Inc、LG Display,以及台灣的群創光電供應。

 

iPhone 6 的外殼尺寸將是 137.5 x 67 x 7mm,現行 iPhone 5s 是 123.8 x 58.6 x 7.6 mm。
 

 
▲ 量 Apple iPhone 6 的尺寸,點圖可放大檢視

 

這些間碟照片也給我們 iPhone 6 外觀有全然的概念,真的有 iPod 的設計元素在,而 home 圓型鈕再一次的證明確實有一圈金色的外環。目前 iPhone 6 傳出會有灰色、黑色、金色款。
    

   
▲ iPhone 6 各角度的樣子,按圖可放大尺寸觀看

 

  
▲ 最後,再來三張 iPhone 5s 與 iPhone 6 放在一起的比較圖。提醒大家的是,iPhone 6 目前傳出可能具防水證證,可參考這篇「iPhone 6 將長得像 iPod Touch,並具防水認證?」 

 

一位羅馬尼亞的 Apple 客服員工私下表示,公司告知團隊不要在九月排休,預測可能就是為了 iPhone 6 上市而備戰。

引用《Apple iPhone 6 dummy pictured and measured》|羅馬尼亞網站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