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手機
加入鍚的新製程,iPhone 6 的 Home 鈕耐用度再提升
瀏覽人數: 1301

Update: 2014-07-19 01:14:03
標籤:

TouchID 指紋掃瞄是 iPhone 5s 的主打功能之一,使用者對於 iPhone 首次採用這樣功能的評語好壞參半,但後續競爭對手如 Samsung、HTC 在旗下手機也加入這項功能,至少證明 Apple 仍然在業界具一定的創新先鋒者角色。

指紋辨識是不是每個消費者需要的功能,則見人見智,但當 iPhone 6 傳出會再延續 TouchID 掃瞄功能,似乎不太會讓人驚訝。

儘管如此,今天網路上最新的消息指出,iPhone 6 新款 TouchId 感應器的螺絲釘位置會重新安排之外,還會再提升感應器的耐用度,方法據傳蘋果公司將使用新製程,用錫來增加這樣的目的

雖然市面上並沒傳出太多關於將 iPhone 5s Home 鍵按到壞掉的災情,不過蘋果還是打算在 iPhone 6 上強化它硬體的耐用度,以讓大家可以更放心、更常使用它,降低使用虛擬小白球機會,讓畫面三不五時就被它遮住。

 

 

另外,根據 iPhone4.tw 網站在 2013 年 8 月 18 日「別再用虛擬 home 鍵折磨自己了,分享一個正確觀念」提到,當初 iPhone 4 的 home 鍵的確有設計瑕疵,導致很多人用一段時間就壞掉的情形,到了 iPhone 4S 之後就有解決這個問題,作者鼓勵大家放心的往 home 鍵按下去。Anyway,給大家參考囉。

引用 Apple iPhone 6 to come with an improved TouchID sensor
參考一 別再用虛擬 home 鍵折磨自己了,分享一個正確觀念 | 參考二 | 參考三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