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手機
iPhone 6 背部白色蘋果 logo 有可能具備蘋果光設計
瀏覽人數: 3013

Update: 2014-07-21 22:26:07
標籤:

2014.8.2 更新:
二個星期前我們提過蘋果公司打算將 iPhone 6 機背的蘋果標幟設計成氣氛燈可能,在今天這則消息可能要讓很多迷果迷失望了。

來自 BestTechInfo 網站 Tanner Marsh 作者的文章指出,他手上有 iPhone 6 組裝的機殼,提到先前 iPad Air 同樣也有這樣的情形(下面影片有帶到),但最後上市的產品,那個位置並沒有放置氣氛燈的設計,原因是蘋果公司為了讓機殼在電鍍及塗佈之後,方便控制/辨識出 logo 該置入哪個位置,僅此而已。而那個位置附近之所以有凹陷設計,也不是用來填裝 LED 二極體,而是提供進一步來自隔緣手機運作產生的熱氣,讓使用者摸到 logo 時感覺到溫度。

引用 iPhone 6 – The Truth About Glowing Apple Logo For Notifications

 

2014.7.22 文章:
隨 iPhone 6 發表日愈來愈近,與它有關的新聞現在幾乎每日一爆(或多爆?)。

今天這則看起來相當有趣,如果最後成真的話,相信這個功能會很受大部份蘋果迷的歡迎。根據國外網站報導,iPhone 6 背部的蘋果 logo 有可能具備,當有未讀訊息或未接來電時的提醒燈。

蘋果 logo 亮起來的背光設計目前在蘋果的筆電就有,但不具備任何通知提醒作用,純粹作為商用標幟宣傳用途。不過,未來在 iPhone 6 的蘋果 logo 除了會亮起,將具備訊息提醒通知的實用性。這則新聞的預測是來自下方這張圖,蘋果的 logo 似乎是會另外處理(看起來像是白色塑料膜貼合在原本 logo 的凹陷區,好讓光線可以透過去),而不是與機身同樣的金屬材質(這跟上一代 iPhone 背部曝光照,整面都是金屬,而蘋果 logo 是在外部的設計是不同的。)

參考 iPhone 6: new photos could confirm light-up Apple logo notifications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