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新奇
2020 年倫敦將推出 5G 網路,影片一秒即下載完成
瀏覽人數: 538

Update: 2014-07-28 22:05:39
標籤:

英國倫敦市長鮑里斯·約翰遜宣佈倫敦將在 2020 年最先採用 5G 行動網路的城市之一。

這項超快速數據傳輸,讓使用者可以在短短一秒內完成一部電影的下載。

鮑里斯·約翰遜市長說,倫敦市將與薩里大學共同發展 5G 網路架構,這項計畫也將把收訊不良的區域納入考量,提升更佳的覆蓋率,並提供用戶 5G 收訊強弱的區域資訊。

約翰遜還說:「倫敦享有歐洲科技之都的美名,這也是我們需確保每個倫敦居民能享受最好的網路連網服務,而快速的改善網路服務對於倫敦市來說,是一個重要的公共基礎建設計畫。」 

英國電信商 EE 的首席網路架構設計師 Andy Sutton 相信,5G 網路的目標是要達到一種看不到的境界,就像現今大家使用的電力一樣,everything everywhere,或是如空氣般,看不到摸不到,但郤隨時隨地可以取得的便利。

參考 Download a film to your mobile in under a second using 5G, in London by 2020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