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手機
就在8月19日,HTC 將在美國紐約舉辦新品發表會
瀏覽人數: 486

Update: 2014-07-30 21:15:59
標籤:

HTC 開始寄出於 8 月 19 日在美國紐約舉辦的新品發表會邀請函,我們很確定 HTC 將發表新的 Android 裝置,但也可能會有 Windwos Phone 新機發表(先前傳言 HTC One M8 會有 Windwos Phone 8.1 版本)。

另外來自 CNET 網站消息指出,HTC 可能會生產接下來原生 Android 系統的 Nexus 8,而且也有可能在這次發表會亮相。不過依照過去的習慣,Nexus 系列裝置都是由 Google 來發表,目前沒有任一家手機商在自家新品發表會秀出 Nexus 的記錄,所以我們預測 Nexus 8 應該在今年稍後才會由 Google 發表 Android L 正式版時,Nexus 8 才會在那時候一起亮相。至於先前市場在傳 HTC 正打造二款新平板,那麼這次發表會可能就有機會見到。

而 Android Wear 平台的智慧手錶也有可能在發表會亮相;市場都說 HTC 正在研發智慧手錶,在 HTC 上傳的 YouTube 中,鏡頭也有快速的帶過,不過郤遭到官方否認。

HTC 的智慧手錶是許多人引領期盼的產品之一,我們認為它有機會做的比 LG 及 Samsung 好,但價格可能會高一些,至於是否在 8 月 19 日的發表會就打出智慧手錶這牌?大家不妨在手機行事曆圈出台灣時間 8 月 20 日,標題就寫「HTC 紐約新品發表會」 ,關注一下咱們 HTC 這次的動態囉。


引用 HTC Sending out invites to an August 19th Event in NYC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