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穿戴
Samsung 推可插 SIM 卡的智慧錶 Gear S
瀏覽人數: 641

Update: 2014-08-27 21:18:01
標籤:

不讓 LG G Watch R、華碩的 ZenWatch 專美於前,Samsung 也在 IFA 展前提早曝光他們家要發表的 Gear S 智慧手錶、Gear Circle 耳機;Gear Circle 可與 Gear S 配對,用來接聽來自智慧手錶的來電,可惜 Gear S 搭載的系統為 Samsung 自家 Tizen,並且只能與 Samsung 自家的 Android 手機配對(Android 4.3 以上)。

Gear S 會有 2 吋 AMOLED 螢幕(錶錶呈圓弧造型),比今年稍早上市的 Gear Fit  1.83 吋稍微大一些,Gear S 支援 3G、藍牙、Wi-Fi,換句話說,它應該可以插入 SIM 卡才對。

「透過漸進式創新,Samsung 正引領穿戴式科技進入令人興奮及快速的發展 」,三星電子 IT 行動通信部門執行長 JK Shin 如此說。

Samsung 宣稱 Gear S 與 Gear Circle 將在十月開賣,這個時間點大約跟 Galaxy Note 4 開賣的時間相當。Gear S 充一次電可使用 2 天,待機時間約 300 小時,內建 180mAh 電池。

參考:Samsung Announces the Gear S Tizen OS Smartwatch and Gear Circle Earbuds ahead of IFA 2014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