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穿戴
ASUS 表示:「ZenWatch 智慧錶售價將低於新台幣 6000 元!」
瀏覽人數: 911

Update: 2014-08-30 01:24:19
標籤:

搭載 Android Wear 系統的智慧手錶應該很快會繼手機、平板之後,另一波興起的 3C 潮流;首先,Google 系統的智慧錶主要用途在於為使用者帶來「最需要知道的事」的體驗,不是將手機操作體驗移植到小小的手錶螢幕,而是透過聲控、與 Google Now 互動進一步延伸手機的操作體驗。

 

在與華碩執行長沈振來的媒體訪談中,他提到華碩第一款智慧錶 - Asus ZenWatch,將採用 Android Wear 系統,也由於採用 Android Wear,它將主打聲控式互動。十月上市時,Asus ZenWatch 將只有英文介面,不過,對中文介面的支援也很快會跟上。沈振來說,Asus ZenWatch 第一波銷售的市場有美國及其它特定市場。讓人最興奮的是,Asus ZenWatch 價格將比其它 Android Wear 智慧手錶便宜,壓在 199 美元以下,也就是新台幣 6000 元有找。

 

在媒體訪問中,華碩還表示,當 Asus ZenWatch 在 Google 美國總部亮相時,受到 Google 相當的肯定,Google 評論:「在 199 美元以下的價格區間,Asus ZenWatch 比任何廠牌的還要好!」 

 

外觀上除了會與其它智慧手錶有所區別,ZenWatch 使用的材質也會讓它看起來很有質感。

 

參考  Asus ZenWatch Coming this Autumn under $199 According to Asus CEO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