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手機
獨特設計 - Oppo N3 照相鏡頭可能跟 N1 一樣能旋轉自拍
瀏覽人數: 1398

Update: 2014-09-15 03:36:21
標籤:

上星期已有在流傳 Oppo N3 即將亮相的消息,今天更新的消息指出,Oppo N3 很有可能會長這個樣子喔!

來自 Gsmarena 的報導指出,Oppo N3 的外觀將會打破傳統我們對手機的既定印象,成為未來 Oppo 手機 N 系列家族的正字標記 - 可以旋轉的鏡頭。換句話說,跟之前 Oppo 的 N1 一樣,使用者將可以很方便利用手機主鏡頭進行自拍。

 

由圖片來看,Oppo N3 將搭配雙 LED 閃光燈。但手機本身的薄度比上方的照相模組薄很多,不知接聽手機起來會不會感覺怪怪的。

目前 Oppo N3 的螢幕解析、使用哪顆晶片、照相功能是否有什麼特別之處都未知,之前有新的資料再幫大家補上。

引用 Exclusive: Leaked Oppo N3 press images show rotating camera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