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手機
災情傳出,更薄的 5.5 吋 iPhone 6 容易彎折變形
瀏覽人數: 1037

Update: 2014-09-24 01:52:26
標籤:

以下這篇文章不是要阻止想購買蘋果 iPhone 6、iPhone 6 Plus 的朋友,而且要提醒大家,目前許多科技網站都有文章指出,蘋果第一款大尺寸螢幕手機 iPhone 6 Plus 如果放在使用者的前面褲子口袋並坐在椅子上,手機會有變形的風險。

隨著這個問題引發愈來愈多關注與討論,就真的有人拿 iPhone 6 Plus 實機作其剛性的實驗,並將影片放上 YouTube,供大家參考:

 

為了有對照組,同一個作者還拿 Samsung Galaxy Note 3 作測試:

結果顯示,在同樣的條件下,iPhone 6 Plus 比較容易彎折,影片的作者還指出,在未開始實驗前,他手中的 iPhone 6 Plus 已經有些壓痕,並提到手機左側音量鍵下方是比較較脆弱的點。

 

作者推文引用

 

該作者指出,4.7 吋的 iPhone 6 同樣有這個情況,並建議有買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的朋友使用保護蓋,而且要硬質的,以支撐 iPhone 6 柔軟的骨骼

根據一位非蘋果官方的工程人員指出,iPhone 6 Plus 可能是其優雅的鋁合金機設計下的犧牲品。致於針對這個問題,蘋果官方尚未正式回應。

引用 Some iPhone 6 Plus Owners Accidentally Bending Their iPhones in Pockets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