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手機
前景堪憂?傳 HTC One M9 零組件採購砍單 30%
瀏覽人數: 1015

Update: 2015-05-21 21:50:34
標籤: HTC M9

不知大家身旁有沒有拿 HTC One M9 的朋友?來自 digitimes.com 網站的消息指出,HTC One M9 在新的國家上市前必需事先預估它悉曇銷售量(確保庫存不會堆高),目前在全球的銷售狀況似乎不太理想,而且自亮相以來,HTC 對外發表 HTC One M9 的銷售成績似乎安靜許多。

而且據傳 HTC 還將減少向零組件供應商採購 One M9 的零組件 30%,明顯的暗示手機銷量不足以支撐 HTC 向上游廠商下單採購的量。

這項報導來自台灣某手機供應鍊的消息,或許參考就好,但HTC整體銷售可能節節敗退的揣測不是空穴來風,因為 One M9 之所以銷售成績平平,原因出在與競爭廠商的手機相比,它與前一代旗艦的外觀相差不多,硬體的升級也沒有很明顯的跳躍,另一方面中國手機廠商如小米、華為、Oppo、Vivo、聯想、Coolpad 在中階及低階市場的銷售讓 HTC的市佔被瓜分。HTC 在前天(5 月 20 日)的股價來到 10 年來的新低點。

參考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