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穿戴
全球第一款獨立 4G 上網、撥電話的 Android Wear 智慧錶,將於美國時間 10/1 推出
瀏覽人數: 1232

Update: 2015-10-01 11:54:28
標籤: Watch Urbane 2

LG 將於美國時間(10月1 日)於紐約發表第二代 Watch Urbane 智慧手錶,跟第一代 Urbane 比起來(2014 年春天推出),二代的外觀雕琢變的更成熟;整體尺寸變小,但錶面變更大。LG 這次捨棄更換錶帶設計,但在新款錶帶加入通訊天線技術,讓這款手錶具有獨立的通信與 LTE 上網功能。也就是說 LG Watch Urbane 是第一款具備樣功能的 Android Wear 穿戴裝置;不需靠跟手機藍牙連線,單獨帶著手錶出門就能接聽電話。

其它功能包括:螢幕細膩度提升到 348ppi、內建 GPS、三鍵式按鈕。詳細規格與售價會再更新上來,底下這段影片傳達這只手錶的使用情境,長度達二分鐘:

參考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