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手機
Apple iPhone 7、iPhone 7 Plus容量與價格公佈
瀏覽人數: 3720

Update: 2016-09-01 02:00:54
標籤: iPhone7, iPhone7Plus

2016.9.17更新

Note7螢幕雖然用了康寧五代玻璃,提升抗摔性,但抗刮度只達摩氏硬度3(來自YouTube名人jerryrigeverything測試),這樣的硬度相當於只要貝殼、銅板就可刮傷螢幕,讓市場一片嘩然。現在iPhone 7終於推出了,先前市場傳也使用康寧五代玻璃,但經過jerryrigeverything的測試,iPhone 7螢幕抗刮可達摩氏5,要到摩氏6才會有刮傷,等於可以承受玻璃與不鏽鋼的抗刮,以下影片大家可以從44秒開始看,所以大家可以放心了;iPhone 7的螢幕抗刮性有一般手機的手準,不像Note7那般軟易受傷:

 

2016.9.1文章

隨著發表日期愈來愈近,iPhone 7與iPhone 7 Plus的售價也經由中國最大蘋果批發商樂樂噠公佈出來。底下整理給大家參考。

樂槳噠確認iPhone 7與iPhone 7 Plus將會有32GB、128GB與256GB三種容量版本(以前大都是16GB、64GB、128GB這三種容量選項)。底下並列iPhone 6S與iPhone 6S Plus售價作比較。

 

要注意的是上述價格還不是蘋果官方公佈的哦。最後,網路傳出iPhone 7 Plus的外盒確定的確會有256GB的容量版本(在蘋果的產品中目前只有iPad有這種256GB容量,iPhone 7 Plus可望成為蘋果手機產品中第一支這麼大容量的),此外這個消息還透露將會附上新式EarPod耳機,使用Lightning連接頭,以及Lightning傳輸線與一個充電器。


▲  iPhone 7 Plus (256GB)包裝說明,但還是不會很清楚就是了

參考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