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手機
HTC的突襲?搶先LG、三星推第一款搭載Snapdragon 835晶片手機「U Ultra」(更新)
瀏覽人數: 2185

Update: 2017-01-12 20:58:18
標籤: Snapdragon 835

HTC在接下來幾小時會舉辦一場官方新品發表會,按目前消息看來將會有三款新機 - 「HTC U Play」、「HTC U Ultra」、「HTC X10」,本篇單就HTC U Ultra(又稱作Ocean Note)作介紹。

 

首先在它的QHD 6吋主螢幕上方會配置第二螢幕,可能會提供像LG V10與V20的功能,提供訊息通知與功能捷徑,具備always-on的特性可以隨時顯示目前時間、日期、以及訊息通知外,由於有獨立的觸控模組,我們還可以在此直接作音量、Wi-Fi、手電筒快速調整或是啟用照相程式(有興趣的朋友可參考本篇「LG V10開箱評測,照相表現與音質給競爭對手新的挑戰」)

 

▼ 這是一段關於Sense Touch UI,不是官方推出,可能是概念而已,U Ultra是否會有有更新的Sense,答案要等發表會才能知道了

 

▼ 由圖片看來,HTC U Ultra第二螢幕在主螢幕關閉時,提供時間顯示目前天氣。主螢幕亮起時,有程式捷式清單,甚致通知訊息可以在此顯示。

 

▼ U Ultra側面採圓弧型,USB-Type C埠

 

▼ HTC U將會有白色、黑色、藍色、與玫瑰金四種顏色。

 

U Ultra會有4GB RAM、64GB儲存空間、4000m Ah電池、1600萬畫素自拍相機、Snapdragon 835晶片(10奈米),HTC在CES展剛閉幕沒幾天,然後又在MWC展未開展前搶先推出U Ultra,真的是一記對LG與三星的突襲,搶先推出第一款搭載Snapdragon 835的手機。(更新:發表會後來證實只有Snapdragon 821晶片,稍後會再把重點整理上來。

 

▼ LED補光燈會是雙色調,下方應是雷射輔助對焦器
  

 

▼指紋辨識作在螢幕下方的主畫面按鈕上

參考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