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穿戴
二月九日將推出,Google與LG聯名發表首款Android Wear 2.0智慧手錶
瀏覽人數: 1108

Update: 2017-01-18 13:07:01
標籤: Android 2.0

二月九日將推出,Google與LG聯名發表首款Android Wear 2.0智慧手錶。等待Android Wear 2.0何時推出現在有進一步消息,時間就落在二月九號,推特上的名人@evleaks釋出更多細節。

 

原本傳出會是Google原生智慧手錶只掛Google品牌名稱,就像Google Pixel品牌那樣,@evleaks指出事實上不是這樣,甚致也不會看到Google共同品牌的形式(例如Nexus 5X與華為P6 的作法),反而只會掛上LG的名稱在上面而已。手錶名稱也正式出爐,分別稱作Watch Sport 與Watch Style,Watch Sport會比較高階。

 

LG Watch Sport尺寸1.38吋,480x480圓型錶面,OLED觸控螢幕,768 MB RAM,儲存空間4 GB、電池容量430 mAh,有Wi-Fi,藍牙,3G,4G,GPS,NFC(作為Android Pay應用),心跳偵測器,IP68防塵防水,手錶厚度14.2 mm,有鈦色與深藍兩種顏色。

 

LG Watch Style則支援可更換錶帶,有鈦色、銀色、與玫瑰金三種顏色,不支援3G、4G、GPS、NFC、也沒有心跳偵測器與IP67防塵防水,售價因此可望降低。LG Watch Style尺寸比較小,1.2吋圓型錶面,解析度360x360,OLED螢幕,儲存空間4 GB,512 MB RAM,電池容量240 mAh,厚度比較薄來到10.8 mm。

 

這兩款手機將在二月九日發表,隔日二月十日就可以美國市場買到,接著在全球其它地區也會陸續上市。它們都透過右側錶冠進行功能導覽/切換,也都支援手寫辨識與Google Assistant。

參考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