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手機
日本JDI這款多晶矽材料,5吋WQHD螢幕更省電,黑色層次更深
瀏覽人數: 1003

Update: 2017-01-20 01:35:43
標籤: JDI

日本顯示器公司(JDI)開始量產一款新的5吋LTPS LCD面板,它的解析度是WQHD(1440x2560),在5吋螢幕可以有超過500 ppi細膩度。JDI表示這項新科技透過使用新的多晶矽材料,可以提升圖像訊號傳道,降低對電力的消耗。JDI還使用二代Pixel Eyes in-cell技術,讓面板邊緣變更薄與更黑的層次。

 

面板模組還有集成驅動電路芯片(circuit chip)提供1080p畫質提升到1440p水準的整合,讓原本支援FullHD設計的晶片可以有顯示WQHD圖像的能力。

 

日本顯示器公司(JDI)是由Sony、日立、東芝三家公司的顯示器事業群合併而成的公司,結合三家的技術可以共同合作開發出更好的產品,Sony Xperia系列的螢幕有一部份就是JDI的。

 

這款新5吋螢幕預計要到2017年下半年才會開始出貨,換句話說,2017年下半年發表的新機就可看到採用這款5吋螢幕,手機廠商屆時也會強調它帶來的優點。

參考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