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手機
Google Nexus 6 將於 10/29 開放美國 Google Play 線上預購
瀏覽人數: 893

Update: 2014-10-22 22:55:47
標籤:

上週才剛發表的 Google Nexus 6 將於美國時間十月29日開始接上線上預購,這項消息確定是真的,因為目前 Nexus 6 已上架到 Google Play 商店頁面(台灣區尤於尚未開放 Google Play 商店,所以點過去的商店是尚未開張的提示頁面)。

 

如果利用 proxy 跳到美國的 IP 瀏覽 Google Play 商店,就會見到下面的頁面,提到「Nexus 6 Coming soon」,預告 10 月 29 日(下星期三)就可以進行訂購。點圖可放大:

 

Nexus 6 的價格與規格可以參考這裡整理的。

 

在美國方面,電信商 T-Mobile 將於 11 月 2 日開始販售,至於其它通路的上架日還未知,不過確定 AT&T、Verizon、Sprint、US Celluar 等電信業者也都會有 Nexus 6.

 

至於 HTC Nexus 9 目前已在美國亞馬遜、美國 Google Play 商台網站開放購買外。這幾天陸續再加入英國、西班牙、義大利了。

參考 UK, Spain, Italy Added] Nexus 9 In Black And White (16 And 32GB) Up For Pre-Order On Amazon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