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必裝文章 Recommendation
軟體
Next Lock Screen 微軟安卓鎖屏
瀏覽人數: 4395

Update: 2016-01-30 13:28:55
標籤: 微軟, 螢幕鎖定, Android

微軟官方釋出的螢幕鎖屏工具程式,在Google Play評比為頂尖開發人員程式。主要讓螢幕鎖屏這層畫面可以看到來自程式的訊息通知外,微軟還會每天幫你換一張背景(你也可以手動指定圖片當背景),此外讓小編覺得實用的是,這支工具程式讓我們可以在螢幕鎖定這裡直接調整Wi-Fi、藍牙、手電筒、螢幕自動選擇、省電模式等快速開啟/關閉,對於一些下拉通知選單失靈的手機來說(例如Xperia z3 compact下拉選單區域觸控失效的災情就蠻嚴重),不失為會一個的替方案。

 

功能說明:

  • 自定義解鎖:用PIN密碼或者圖案密碼來保護你的手機。
  • 通知:查看未接來電、未讀短信,以及其他應用的通知(例如Facebook,Gmail和WhatsApp)。
  • 應用程式顯示在螢幕鎖定畫面,讓你可以直接在螢幕鎖定畫面快速啟動最愛的應用。
  • 在螢幕鎖定畫面自動更新所在地區天氣情況。
  • 日曆:查看最近事件,包括完整的時間和地點等相關信息,並且會自動生成待參與會議的每日摘要。
  • 音樂播放器:便捷操控你喜歡的音樂和歌單。 Next提供大多數熱門的音樂應用,例如Spotify、Audible和Pandora。
  • 背景圖片:你可以選擇自己圖庫裡的圖片或者照片當作鎖屏的背景,也可以選擇Bing提供的優選的每日背景。
  • Next鎖屏全球可用,支持英語、西班牙語和中文等多種語言。

 

▼ Next的螢幕鎖定樣式,有時間、日期、天氣資訊。往下滑動進入桌面,往上滑動載入程式捷徑選單。

 

▼ 往上滑動載入程式捷徑選單,這裡還有分「At Home」、「Work」、「On the go」三種模式讓你切換,為不同模式設定常用的app捷徑選單。

 

▼ 編輯程式捷徑選單。

 

▼ 程式設定。

 

▼ 程式設定,可設定讓各支程式的通知訊息顯示在螢幕鎖屏。「App launcher」可設定在鎖屏畫面時,單點或雙點程式捷徑來載入程式。

 

▼ 影片介紹

 

▼ 其它截圖說明

Next Play商店下載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