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必裝文章 Recommendation
軟體
SwiftKey Keyboard 滑動輸入法
瀏覽人數: 5068

Update: 2014-06-12 03:37:29
標籤: Android, iOS

全球知名輸入法「SwiftKey 滑動輸入法」正式由付費版推出免費版,原本有付費購買這套軟體的使用者,官方會以贈送待值的主題作補償。

變成免費版的 SwiftKey 將採販售主題為主。目前版本是最新第五版,執行速度很快,並且支援更多的語系(語系請參考此),可惜還沒推出中文輸入(注意、倉頡)的滑動輸入,不過內建的超過 800 款表情符號。好玩的是,SwiftKey 除了會學習你的輸入法,預測你接下來要打的字詞,現在也會預測你慣用的表情符號。

對於常使用英打的人,SwiftKey 還能在英文字母按鍵上再加上一排數字鍵,方便打字時的數字輸入,或是調整鍵盤排列,例如拆分成左右兩側(方便在平板上操作),或集中在一側(方便單手輸入)。

隨著 iOS 8 發表,我們看到蘋果在 iOS 8 的輸入法當中加入很多類似 SwiftKey 才有的功能,並宣佈 iOS 8 對第三方鍵盤輸入的支援更完整,所以 SwiftKey 滑動輸入法在 iOS 上也變免費的囉。

SwiftKey 有很多人付費購買,現在變免費的了,趕快下載回來玩玩看!

Google Play 下載iTunes Store 下載

▼ 鍵盤位置可分解

▼ 鍵盤樣式、主題

▼ 「Backup & Sync」將個人輸入習慣同步到雲端,方便你使用其它裝置時,能有一致的輸入體驗。「Personalization」則將你在推特、Facebook、Google、Evernote 帳號打字輸入的慣用詞整合進 SwiftKey 鍵盤來。「SwiftKey Store」則顯示你在商店購買過的主題。

▼ 英文單字自動校正功能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