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測文章 Evaluation
軟體
微軟Pix
瀏覽人數: 14811

Update: 2016-07-28 15:43:53
標籤: 拍照, iOS, Pix

微軟推出「Pix」照相程式主打要讓用戶可以拍出比iPhone內建的拍照程式拍出的照片還要漂亮與實用。這款程式也會在Android平台上架,藉著程式內建的智慧功能,會使用自我學習的機制,為你的拍照產出效果最佳的成像;包括可以在你按下快門的前後先行幫你連拍,事後讓你挑出效果最好的照片,或是使用智慧效果配合相機鏡頭設定來自動強化/美心照片。

 

此外這支程式會持續分析拍照的場景來調整ISO或曝光,並且讓照片中的人物看起來更好看(改善人物臉部的對焦、顏色、與曝光),然後讓你比較有優化與沒有優化過的原始照片的不同,它甚致有類似蘋果Live Photo的功能,可以拍出動態照片。

 

這篇有電腦玩物網站針對這支程式在逆光環境、移動中物體、與防手震機制的拍照表現,看起來真的很棒,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此下載iOS版本,也期待Android版本趕快推出。


微軟Pix影片介紹: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