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手機
官方Facebook Messenger聊天app正式支援多帳號登入,限Android平台
瀏覽人數: 1497

Update: 2016-02-20 15:03:32
標籤: facebook

Facebook Messenger聊天程式開始支援多個帳號登入,如果你有多個Facebookl帳號,現在若要用另一個帳號來聊天,再也不用先把目前登入的帳號登出囉。

 

這個功能過去幾個月由Facebook進行封測,全球只有少部份用戶能優先測試多重帳戶管理,Facebook開發這個功能的用意主要讓家庭成員共同使用一台裝置上網時(例如家中客廳放一台平讓有需要的家人上網),只需登入自各Facebook帳號就能與各自的Facebook好友聊天,目前這個功能只先開放給Android用戶,大家可以用看看。

▼ 到Facebook Messenger聊天程式的設定下,選取 [[帳號] 設定。

 

▼ 目前小編只有一個帳號,若要新增帳號請點右上方 [+]

 

▼ 以電子郵件或手機門號來新增帳號,下方 [切換到此帳號時需輸入密碼] 記得打勾,防止他們登入,如果都是你自己帳戶話,不妨可以把勾勾取消。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