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手機
華為P9實機外觀曝光,雙主鏡頭、長效待機將是主要特色
瀏覽人數: 2886

Update: 2016-03-02 13:50:32
標籤: 華為P9

來自Venture Beat網站第一手報導,他們拿到華為尚未公開發表的新機 - Huawei P9的照片,這幾組照片顯示這款Huawei P9會具備雙照相鏡頭,並有四款版本。

 

由照片來看,LED閃光燈下方應該是雷射輔助對焦感應元件,雙照相鏡頭的設計可以讓拍出的照片事後再作重新對焦、光圈調整、或是套用濾鏡。雙鏡頭設計未來可能成為華為P系列手機的特色。P9預計採用華為自製Kirin 950晶片(四核Cortex-A72與四核Cortex-A53),Mali-T880 GPU、3GB RAM、3900 mAh電池,5.2吋1080p解析螢幕,這樣的硬體配置類似華為Mate 8,有助於電池的續航表現(Mate 8電力綜合測試有高達103小時的實力,參考華為Mate 8開箱評測一文)。

 

此外,手機底部有一組喇叭揚聲器柵孔,一旁有3.5mm耳機孔,中間為USB Type-C,可作為充電與資料傳輸用。市場有在傳華為P9可能這個月發表,也有傳要等到第二季。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