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穿戴
Apple Watch Series 4有新設計, 螢幕加大15%,續航力提升
瀏覽人數: 2157

Update: 2018-03-28 15:51:31
標籤: Apple Watch Series 4

根據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指出,蘋果新一代Apple Watch Series 4新的設計將會更有型,預計連同新款iPhone在九月一齊亮相。

Apple Watch Series 4 將會有更大的螢幕 - 比Apple Watch 3增加15%觸控面積。目前不清楚是否是藉由窄邊框設計來增加螢幕觸控面積,或是單純的把錶面加大來增加螢幕尺寸。

此外,Apple Watch Series 4 會搭載更大容量電池,並升級健康相關的感應器,讓手錶有更強的健康監控與管理功能。

新款Apple Watch推出後,舊款將會降價販售,郭明錤預測2018年將會比去年多30%銷售量,達到2200~2400萬支,時間再拉長的話,預計每年可達5000萬支Apple Watch的銷售。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