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穿戴
三星新一代智慧手錶Galaxy Watch曝光
瀏覽人數: 1720

Update: 2018-07-24 14:20:29
標籤: Galaxy Watch

三星下一代智慧手錶的話題開始慢慢炒熱了起來,前幾天美國聯邦通信委員的消息還在預告它們將不會以「Gear S4」命名,而是取名為「Galaxy Watch」,今天的新聞則透露了型號而且曝光照片(但網頁資訊很快被撒下來),下圖是Galaxy Watch擺在Galaxy S2一旁比較的照片,可以看出玫瑰金的Galaxy Watch型號是SM-R810NZDAXAR,與上星期某些消息來源指出Galaxy Watch的型號是SM-R8XX的規則不謀而合。

Galaxy Watch會有「只有藍牙」或是「LTE+藍牙」兩種版本,都支援Wi-Fi 2.4Ghz(b/g/n),預估會搭載三星自己的Exynos 7 Dual 7270晶片(正式上市前可能還會有變動),螢幕尺寸有1.19”與1.3”兩種版本,此外還有可能內建血壓感測器。

不確定Galaxy Watch會不會在IFA展連同Galaxy Note9一起亮相,但幾乎可以確定的,預計八月九日舉辦的新品發表會將會看到Note9亮相。

參考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