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手機
iPhone 12可望搭載新一代短距離Wi-Fi連線技術
瀏覽人數: 1935

Update: 2020-02-25 15:22:29
標籤: iPhone 12 Pro

iPhone 12上市還有一段時間,但關於它的預測已開始。來自日本Macotakara網站最新報導就指出新一代iPhone可能會搭載新一代短距離範圍的Wi-Fi連線標準。這是什麼呢?

目前尚處發展階段的802.11ay Wi-Fi無線通訊技術會使用60GHz波譜以進行高速資料傳輸。這個新標準的運作類似藍牙,但資料傳輸速度明顯快很多。它當中一個潛在應用會用來改良兩支iPhone 12之間的AirDrop傳輸速度。然而,這項預測仍屬言之過早,所以大家可以參考就好。該報導還指出我們可能會看到謠傳已久的NFC AirTags連同iPhone 12一同推出,AirTags將支援無線充電並相容於iPhone 11與iPhone 11 Pro。AirTags的應用包括能透過「尋找(Find My)」App來追蹤容易遺失的鑰匙、錢包、甚至是小孩。



蘋果預估2020年iPhone 12出貨達1億台,iPhone 12會有三種尺寸,當Pro版本可望搭載120Hz螢幕更新率的ProMotion面板,以及新款3D感測相機,RAM會有6GB。

外觀設計預計回歸iPhone 4的扁平金屬邊框,Pro型號據傳會同時支援mmWave與Sub-6 GHz 5G。iPhone 12則維持背部雙鏡頭,4GB RAM,只支援sub-6GHz 5G。

參考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