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手機
Nokia 證實將在 2016 年推第一款 Android 手機
瀏覽人數: 2207

Update: 2015-04-24 22:18:08
標籤: Nokia Android

近期 Nokia 傳聞將在 2016 年重返手機市場的消息一直有被報導。讓人非常興奮的是,經過證實,Nokia 確定將以 Android 智慧型手機重回市場。

Nokia 一年前以 54.4 億歐元賣給微軟時,競爭條款有明訂 Nokia 不能推出以 Nokia 為品牌的智慧型手機,這項條款要到 2015 年 12 月 31 日才會失效。而功能型手機則被限制十年。

但 Nokia 很聰明的繞過合約的限制,在 2015 年稍早推出 Android Nokia N1 平板,Nokia N1 內建 Z Launcher。Nokia N1 的品牌、生產、行銷、發行則註冊在富士康名下。

Nokia 中國區總裁也已證實 Nokia 已開始在開發 Android 手機,經過進一步評估,頂定將來要在四川的進行生產,而在 2016 年推出第一款 Nokia 的 Android 手機。他還透露 Nokia R&D 中心也將搬遷至中國四川。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