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電腦
微軟原生 Windows 系統,Surface Pro 4 帶來更大螢幕、三款處理器版本
瀏覽人數: 3487

Update: 2015-10-29 01:04:04
標籤: Surface Pro 4

Google、蘋果都有推出自己的硬體,微軟也不例外,當年不被看好的 Surface 平板電腦,繼 Surface Pro 3 在市場頗獲好評,2015 年底終於要推出第四代,也就是「Surface Pro 4」。底下快速的將這款既是平板,同時是筆電的新品資訊作整理。

 

Surface Pro 4 保留與 Surface Pro 3 同樣的外觀,但邊框變的更薄了,所以可以容納 12.3 吋螢幕面板,比 Surface Pro 3 的 12 吋稍微大一些。經過調整,Surface Pro 4 厚度現在只有 8.4 mm,鎂合金機身材質,可支撐的背部腳架能讓平板立起來。螢幕畫質非常銳利,因為它的解析度高達 2736 x 1824,換算下來有 267 ppi。

由於微軟在 Surface Pro 4 加入新的 PixelSense Display 技術,除了同樣支援十指觸控,它的精確度與流暢度更上層樓。

 

很多購買 Surface Pro 3 的消費者就是看中將它立在桌面時,再搭配 Type Cover 隨時隨地能處理較複雜的辦公室工作。Surface Pro 4 的 Type Cover 則升級支援指紋辨識,而且打字的手感也再提升(因為鍵盤也有採用新的技術),鍵盤的觸控區域加大 40%,配合玻璃表面,也進一步提升捲軸滑動的操作體驗。

Surface 平板另一個特色是其搭配的 stylus 觸控筆,伴隨新功能的升級,現在筆桿頂端具備虛擬橡皮擦,讓用戶在螢幕上作記事或塗鴉時可以更直覺的擦拭掉筆跡。

stylus 觸控筆還提供更多的切換功能提示,讓用戶可以在書寫與繪圖之間更快速的上手,例如可以模擬細銳的鉛筆或鮮豔的色筆,而且支援 1024 bit 位階感應,而且能透過磁鐵讓 stylus 觸控筆吸附在平板上。

 

既然是四代,沒有厲害的硬體規格就不稱不上完整, Surface Pro 4 這次直接內建第六代 Intel 晶片(有 Core M、Core i5、Core i7 三種選擇),除了 Core M 為無風扇設計,Core i5、i7 的機款會使用新的混合型散熱功能。內建 Intel 顯示晶片,分別是 515、520 與 540。其它規格還內建 16GB RAM,以及 1TB SSD!作業系統為 Windows 10,可以接上鍵盤時是桌機模式,平板單獨使用時切換成平板模式。

 

最後,Surface Pro 售價 899 美金起(約台幣 29300 元),最高有達 2199 美金(約台幣 72000 元)版本。至於 Type Cover 與 Surface Pen 分開賣,分別 129.99 美金(約台幣 4300 元)與 59.99 美金(約台幣 1900 元)。


底下 Surface Pro 4 影片介紹:


Surface Pro 4 廣告

參考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