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手機
Google Pixel 2 規格披露,傳將採用eSIM
瀏覽人數: 2823

Update: 2017-09-29 13:16:12
標籤: Pixel 2

Google Pixel 2 除了取消3.5mm耳機孔,現在還傳出將採用e-SIM卡,也就是與近期發表的Apple Watch 3 LTE版一樣,用戶不需要實體SIM卡就可以讓手機自帶門號,而且將來從A家電信業者攜門號到B家時,也不用換SIM卡。關於e-SIM卡的介紹,可參考【何謂 e-SIM 卡,將為你帶什麼好處,何時上市

這項消息仍待確認(有可能但仍未確定),Google Pixel 2 還是有可能採用實體SIM卡。

 

 

Pixel 2與 Piexel 2 XL將搭載Snapdragon 835晶片,好消息是將採用立體聲喇叭,喇叭位置在螢幕正方。Pixel 2螢幕是1080p解析,Pixel 2 XL是QHD並且支援廣色域。兩款都用上康寧五代玻璃並具備IP67防塵防水。

 

 

Pixel 2與Pixel 2 Plus主鏡頭是單顆,前鏡頭也是單顆,可能都會支援光學防震。Pixel 2 電池容量2700 mAh,Pixel 2 Plus為3520 mAh,都不支援無線充電,容量有64GB與128GB,可以享有無上限Google雲端空間(期限至2023年,不確定空間使用只限相片與影片,或者還包括檔案)。

HTC的Active Edge按壓兩側的功能也會加入,可以呼叫Google Assistant。下週就要發表,有新的資訊我再隨時更新上來。

參考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