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手機
傳Nokia第一款瀏海屏 - Nokia X6登場
瀏覽人數: 1620

Update: 2018-04-25 14:56:17
標籤: Nokia X6

再過三天HMD Global將在中國發表新款X系列手機,型號可能叫作「Nokia X6」,這個名稱在2009年時Nokia也有一支名為Nokia X6的手機,當時的系統是Symbian。

根據官方這組渲染照片來看,Nokia X6正面會有瀏海頭,螢幕下方的下巴還在,但變成極窄化,Nokia的logo刻印在下巴右側。


背面長得像Nokia 7 Plus,有銅環元素設計並加入雙鏡頭。Nokia X6與Nokia 7 Plus唯一不同在於X6在相機鏡頭與指紋辨識之間有LED補光燈,7 Plus的補光燈則位於相機鏡頭的右側。


Nokia X6螢幕尺寸是5.8吋。19:9比例,晶片會有聯發科與高通兩中極,聯發科版本是Helio P60晶片,配置4GB RAM,高通版本是Snapdragon 636,配置6GB RAM。系統搭載Android 8.0 Oreo,售價250美元起,約新台幣7500元。

參考

 

2018.4.28 更新:補上來自百度網站流出的照片,Nokia X6或許就是Nokia X,底下照片可以看到TA-1099這個型號。預計五月十六日發表,但也有可能會提早。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