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文章 News
手機
2018年iPhone螢幕面板曝光,邊框、瀏海頭的厚度都縮減
瀏覽人數: 2844

Update: 2018-07-18 14:48:46
標籤: iPhone X, iPhone X 2018

蘋果今年確定會發表三款iPhone,分別是加大版iPhone X、2018年式iPhone X、以及價格較親民的6.1吋iPhone(採用LCD面板)。這樣的消息已經流傳幾個月,但在今天終算有新一批的消息曝光了,讓我們可以看到新iPhone正面面板將會是什麼樣子。

由左至右,iPhoneX 5.8" (OLED)、iPhone 6.1" (LCD)、iPhone 6.5" (OLED)


它們看起來幾乎相同,但仔細看的話,中間6.1吋的邊框稍微厚一些,而且瀏海頭的高度比較大,反觀兩款OLED的iPhone X的邊框比較細,而且瀏海頭的上下高度有縮減一些。


有趣的是,6.1吋iPhone的瀏海頭也是三個挖孔,也就是說也會有Face ID模組功能,而且也是沒有下巴設計,這代表LG與Apple已經共同開發出LCD面板的iPhone也能做到像iPhone X一樣的工藝了。

示意圖:


參考

作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比較清單
新聞列表 News List
評測列表 Appraisal List